法学院举办“献礼十九大,记录新变化”图片征集活动

发布者:马淑明发布时间:2017-12-12浏览次数:146



为以实际行动为党的十九大献礼,法学院网络部面向法学院全体学生于1124 日至123日举办“献礼十九大,记录新变化”图片征集活动。法学院团委书记马淑明担任本次活动评委老师。

本次活动即为了让各位同学认真学习、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树立坚定的政治信仰。在活动开始之前,网络部联合学生会宣传部和各班级的班委积极进行宣传工作,以提高同学们参加的积极性,鼓励同学们通过镜头记录下其眼中新时代下我国在各方面取得的巨大进步的图片。本次活动采取了新颖的“线上征集线下打分”方式,参赛者通过网络将个人信息和参赛作品交于负责人,评选工作则根据微博点赞量和评委对作品的打分进行。同学们以其独特的视角,在生活中的点滴取景,既富有深意,又深刻体现我国的进步,透过镜头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家在经济建设、科技进步、和谐民生等方面取得的巨大变化和辉煌成绩。经过多日的收集,比赛结束,评委们认真筛选商议,最终决出本次比赛的优秀作品,并为其颁发荣誉证书。

本次活动意义重大,不仅有利于增进在校大学生与社会的联系,培养学生正确的政治立场和民族自豪感,更有利于法学院弘扬正气,营造团结奋进的浓厚学习氛围。

(法学院 马淑明 张少琼 杨天琦)


  • 河师大法学院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