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我校第二届“阅享经典·书香师大”读书系列活动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马淑明发布时间:2017-12-20浏览次数:250


芳华岁月千秋事,翰墨飘香阅读时。由党委学工部学生处主办的第二届“阅享经典·书香师大”读书系列活动于12月18日落幕。在为期一个月的活动中,各个学院积极参与。我院因成绩优异,组织得力,荣获优秀组织奖。

我院高度重视并认真组织此次活动,在活动前期便大力宣传,鼓励我院学子积极参与此系列活动,激励学子们用智慧萌思与经典书籍摩擦碰撞。在活动中,我院参赛选手在院领导老师的正确指导下,在各部门的大力协助下,精心准备,认真模拟,赢得了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最终荣获优秀组织奖。

阅读是文化之根,经典是文化之魂。此次活动不仅激发广大学子的阅读兴趣和文化创新创造力,同时也提升了同学们的阅读品质和文化自信,令广大学子在阅读中构筑强大的精神支柱,塑造富含文化自信的师大学子。

(法学院 马淑明 郑鑫)


  • 河师大法学院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