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2016级举办“致我们单纯的小元旦”联欢会

发布者:马淑明发布时间:2017-12-26浏览次数:420


张扬个性显风采,辞旧迎新庆新年。12月23日下午3点,法学院2016级于模拟法庭举办“致我们单纯的小元旦”联欢会。法学院团委书记、2016级辅导员马淑明和2016级兼职辅导员赵玥彤与法学院2016全体学生共同参与了此次联欢晚会。

元旦晚会在极具律动性的开场舞《L4L》拉开了序幕。在晚会现场,歌舞《桃花旗袍》凭借曼妙优雅的舞姿和婉约优美的歌声令在场师生沉醉其中,极大地吸引了同学们的关注。小品《爱演的人》以风趣幽默的表演、诙谐调侃的语言令在场观众捧腹,引得现场掌声连连。由本院学生和其他院系同学一起表演的性感火爆的爵士舞《BOOM》,更是将现场气氛引向了高潮。晚会的每个节目都体现了法学院学生昂扬向上的青春风采,整场晚会除了大家喜欢的歌舞、演唱、小品等节目外,增添的“你演我猜”、“谁是卧底”、“五毛一块”等游戏更成为联欢会的亮点之处,老师和同学们更多的通过游戏进行了互动与交流,增加了彼此之间的沟通与信任。晚会的最后,由法学院2016级组委会精心准备的2016级各个宿舍的照片合辑视频更是令观众感慨万千,征集的宿舍照片有搞怪、有温馨、引得在场观众回忆一起相处的过去的一年,动容不已。在晚会临近尾声之际,马淑明老师为晚会致辞,她首先分享了自己在大学期间的经历鼓励同学们要勇于展现自身风采,珍惜大学生活。紧接着,她简要回顾2017年同时对即将到来的2018年给予了美好展望。在最后,马淑明老师为大家朗诵了一首小诗就是那一只蟋蟀》,借以表达对在座同学同学的美好祝愿。致我们单纯的小元旦”联欢会在现场师生的合影留念中圆满落下帷幕。

本场联欢会形式多样,精彩不断,高潮迭起,为在场的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同时,也充分展示了我院大学生昂扬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及力争上游的决心和勇气。

(法学院  马淑明  李沙沙)

  


  • 河师大法学院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