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组织观看专题片《榜样2》

发布者:马淑明发布时间:2017-12-28浏览次数:249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学习优秀党员精神和事迹,1226日法学院2015级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同志组织观看了专题片《榜样2》。

《榜样2》是由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系列节目。节目以“喜迎十九大、共圆中国梦,走近学习榜样、凝聚复兴力量”为主题,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主旨,选择了9组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代表,通过事迹再现、现场采访等形式,真实、生动、深入地讲述当代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风采。榜样是一种力量、是一面旗帜、是一座灯塔,每一名优秀共产党员都在用自己的行动生动诠释着中国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观看过程中,全体同志无不被节目中的先进榜样事迹所感染,被优秀党员高尚的情怀所折服,深刻地感受到了榜样身上所散发出来的魅力与正能量。在观影结束后,大家还组织了集体讨论学习与交流,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心灵的净化、灵魂的洗礼,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一定要以先进党员为榜样,不忘初心,努力学习,认真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同时向榜样看齐,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做到勇于担当、履职尽责,争当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此次集体学习活动使同学们进一步树立了模范意识,强化了看齐意识,同时也勉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工作,甘于奉献,奋勇前行。

(法学院 左红娟 王孝宇)


  • 河师大法学院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