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院长王鹏祥教授等应邀为新乡市纪委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授课

发布者:曾凡伟发布时间:2018-01-08浏览次数:759

为落实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任务,稳步推进转隶组建工作,进一步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的能力水平。近日,新乡市纪委举办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市纪委机关、派驻派出机构和监察机构全体干部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采取集中授课、观看视频和分组讨论相结合的方式,邀请相关领导、专家学者和业务骨干授课,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内监督条例、纪检监察业务和法律法规为主要内容。法学院院长王鹏祥教授和封安波副教授分别应邀就《刑法》和《刑事诉讼法》进行了讲解。

此次培训不仅是一次纪检监察业务学习,更是市纪委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精神,在转隶推进过程中补齐短板、提升综合素质、推动工作融合,加强法治反腐,实现纪检监察干部政治思想和工作能力全面提升的务实之举。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杨慧中出席结业仪式并讲话。

(法学院 曾凡伟)

  • 河师大法学院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