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师范大学2018年知识产权远程教育培训报名通知

发布者:张震发布时间:2018-03-21浏览次数:2119


一.主办承办单位

主办单位: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知识产权培训中心、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承办单位:河南省(河南师范大学)知识产权培训基地、河南师范大学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

二.培训目的

普及知识产权知识,推动知识产权人才队伍建设,助力中原崛起

三.培训课程及授课专家

课程:知识产权法律基础、反不正当竞争法、专利代理实务、专利文献基础知识、专利信息检索、外观设计专利、商标法、著作权法、知识产权的国际保护等

授课专家:国内相关领域知名学者和实务专家

四.培训形式

依托中国知识产权远程教育平台,进行网络在线学习

五.培训时间

20184-12

六.培训费用

在线课程学习和考试全部免费,如最后需纸质证书,需向中国知识产权培训中心在线缴纳50元工本费和邮寄费。

七.报名范围

全体教职工和在校生

八.报名流程

各单位(学院)指定专人负责收集本单位报名信息,将附件填写完整后,纸质稿加盖单位公章后327日之前送至法学院208电子稿发至邮箱27899207@qq.com中。报名参加培训的学员,请务必加入以下三个微信群之一,作为培训班通知事情和信息发布的主要途径。





九.学习流程

承办单位收集齐全校报名信息后,报省知识产权局审批。省知识产权局审批通过并下发选课账号后,承办单位负责人将每位学员的选课账号密码发送至本人电子邮箱,学员即可登录http://henan.ciptc.org.cn,注册账号并登录,输入选课卡号密码开始学习(6月、9月、12月开放三次在线考试模块)。

十.结业待遇

学员修完全部或部分学分后,可在线申请由中国知识产权培训中心颁发的纸质结业证书。

十一.联系人

张震 办公地点:法学院办公楼208 电话:0373-3326412 18603737612 电子邮箱:27899207@qq.com

附件:河南师范大学2018年知识产权远程教育培训报名表.xlsx

  

河南省(河南师范大学)知识产权培训基地

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

2018321


  • 河师大法学院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