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鹤壁市山城区检察院举行共建签约暨专家咨询委员聘任仪式

发布者:张震发布时间:2018-04-11浏览次数:739




  

410日上午,河南师范大学法学院与鹤壁市山城区人民检察院共建签约暨专家咨询委员聘任仪式在鹤壁市山城区检察院举行,并为“河南师范大学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养实践基地”揭牌。我院院长王鹏祥、山城区委书记常玉轩出席仪式并致辞,河南师范大学法学院相关领导、教师代表,山城区委政法委有关负责同志、区检察院全体干警参加。

仪式上,山城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大葆代表区委、区政府对此次检校合作表示祝贺,希望检校双方以此合作为契机,进一步完善沟通机制,深化合作关系,创新合作模式,加快推动实现合作项目落地见效、共建共赢,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新时代品质新山城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王鹏祥在致辞中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并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搭建合作平台,拓展合作载体,共同致力于法学理论的研究、优秀法治人才的培养,为加快实现法治河南建设而不懈努力。

随后双方举行合作签约仪式,根据协议约定山城区检察院为河南师范大学法学院学生提供法律实务方面的培训,为其成长和锻炼提供更多的机会和平台。河南师范大学法学院则在法学理论、课题调研、案例研讨等方面对检察院进行理论指导,不断提高检察干警综合素养,推进检察队伍建设。王鹏祥与常玉轩为“河南师范大学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养实践基地”揭牌。

仪式上,王鹏祥为区检察院检察长张新江颁发河南师范大学法学院校外兼职教授聘书。张新江为王鹏祥等六位教授颁发山城区人民检察院专家咨询委员会专家聘书。

仪式结束后,王鹏祥院长为全体干警作了题为《宪法修改为新时代伟大事业提供法治保障》的宪法专题讲座。

  

(法学院 张震)



  • 河师大法学院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