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校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

发布者:马淑明发布时间:2018-04-18浏览次数:613


417日下午,法学院在东区模拟法庭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选举出席中国共产党河南师范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参加了大会。大会由法学院党委书记任永利主持。

法学院院长王鹏祥宣读了校党委关于出席中国共产党河南师范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并介绍了候选人预备人选的基本情况。党委副书记葛照金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

大会表决通过了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经与会全体正式党员无记名差额投票,计票人现场计票,大会选举产生六名代表出席校第十二次党代会。

本次选举工作组织严密,准备充分,学院各党支部提前召开协调会议,全体党员普遍接受了一次增强党性观念和遵守民主集中制原则的教育,使广大党员能够坚持党性原则,正确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

(法学院 马淑明/文 李佳宁/



  • 河师大法学院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