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2015级法学班举办班会

发布者:马淑明发布时间:2018-04-18浏览次数:145


为增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引导同学们科学的安排考研复习,法学院2015级法学班于2018418日下午在模拟法庭举办了综合性主题班会。法学院2015级辅导员左红娟老师以及兼职辅导员杨毅斌老师参加本次班会。法学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班会。

左红娟老师从禁止在校生外出租房、科学安排考研复习时间、毕业后个人简历填写、考研院校的科学选择四个方面对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做出了全面细致的指导。左老师强调,在我们周边依然存在着诸多不安全因素,同学们一定要提高自我保护意识,树立理性思维,不贪小便宜,时刻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同时,左老师用身边的真实案例向大家指出了私自外出租房居住与使用违规电器的严重后果和恶劣影响。对于考研问题,左老师用往年考研学生的真实数据向大家重申了选择大于努力的考研真理,也希望同学们能够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正确处理好考研复习与聆听讲座之间的时间冲突。最后,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本次班会落下了帷幕。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同学们对于自己的考研规划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能够更加科学的完善自己的前行目标。同时,同学们更加深切的体会到了老师的关怀和爱护,进一步拉近了同学们与老师之间的距离。

  

(法学院 左红娟 雷振亮)


  • 河师大法学院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