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规划导航活动之2018年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马淑明发布时间:2018-04-20浏览次数:309



牧野湖畔育英才,书香校园迎贵宾。420日上午,法学院于东区模拟法庭举办2018年专场招聘会。我校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赵新生、法学院党委书记任永利,院长王鹏祥,党委副书记葛照金,副院长韦留柱、于庆生、张震及40余家用人单位、法学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2018届研究生和本科生参加本次招聘会。

赵新生在开幕致辞中简要介绍了我校和我院的发展情况。他指出,法学院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多策并举,贯彻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全员化、全程化、专业化、信息化的理念。认真实施大学生职业规划导航活动,积极开展大学毕业生就业创业全过程服务活动,根据大一到大四学生特点,有针对性地开展“融入集体,确立目标”、“强化学习,完善自我”、“备战考研,实习攻略”、“面试大家谈,抢占制高点”等主题教育活动,同时,邀请专家指导就业创业工作、发掘学生中的就业创业榜样、在全院培育浓郁的就业创业氛围,为全方位推进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做出了不懈努力。在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下,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法学院历届毕业生就业率基本维持一个较高的水准。

2018届即将毕业的本科生、研究生经过奋力拼搏,有96人通过了司法考试,已初步具备了一个法律工作者的基本素养。他希望通过举办此次招聘会,既能为前来招聘单位觅得英才搭建平台,更能为毕业生找到满意工作提供舞台。期待广大毕业生能够在新的岗位上以永不懈怠的精神风貌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创造无愧于新时代的光辉业绩,聚起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

招聘会现场共组织全省律师事务所、法院、检察院、企业等用人单位40余家,提供就业岗位548个,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266人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400余份,取得良好效果。

本次招聘会是法学院“把握当下,勇往‘职’前”职业规划导航活动的实施内容之一,旨在通过邀请用人单位现场招聘,让学生自主分析自身、找准自身定位,了解当前国内就业局势和相关信息动态,为以后的就业创业积累一定经验,打下坚实基础。

(法学院 马淑明 介茳蕊/文  毛兰淏/图)


  • 河师大法学院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