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办2017级班委会暨民商知产班班会

发布者:马淑明发布时间:2018-04-20浏览次数:203


为了保护同学们的安全,对以往的安全工作进行总结。419日,法学院于模拟法庭举办了2017级班委会暨民商知产班班会。2017级辅导员康东书参加此次班会,知识产权班与民商班全体同学悉数到场。

会议开始,康老师对于先前的安全管理活动进行了总结。她指出,安全工作在一定程度上值得表扬,但依然有很多需要改进的地方。随后围绕着本次会议的主题,康老师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她用具体事例向大家说明了现在校园安全虽然得到了极大的保障,但安全隐患仍不容忽视。如大功率电器与学生夜不归宿等问题仍有发生。为此康老师提出了一些具体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够有则改之,无则加勉。随后康老师向大家提出好身体、好性格、高学历的期待。她指出,大学生要着力培养专业、忠诚、高效的目标与追求,告诉大家学无止境,要做一个宽容大度的上者。同时老师也对班委们加以严要求,高标准,力求打造优秀、团结的班集体,班会最终获得圆满成功。

本次班会气氛和谐,师生关系融洽。充分展现了康老师对同学们的关心与爱护。不仅使同学们倍感温暖。还为他们此后的学习生活提供了帮助,激发其奋勇拼搏,不懈努力。

(法学院 康东书 吴倩歌 赵翊博)


  • 河师大法学院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