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2015级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马淑明发布时间:2018-04-21浏览次数:247


为积极响应我党关于“主题党日”活动的号召,法学院2015级本科生党支部于417日下午三点,在崇法楼218会议室,集中开展了“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的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左红娟同志,部分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

会上,各党员同志以分组形式,轮流诵读《监察法》的相关篇目,并在左红娟同志的带领下,重点学习了部分篇目。随后,与会党员对学习《监察法》的感悟进行了交流发言,纷纷表示此次在此次会议中收获颇丰。本次“学习《监察法》”的主题党日活动在与会各位党员同志的积极配合下圆满结束,各位党员均期待着下一次主题党会的到来。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同学们加深了对《监察法》的理解,有利于提高专业知识水平。同时,对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激励党员同志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具有重要意义。

  

  

( 法学院 左红娟 王孝宇 )

  


  • 河师大法学院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