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规划导航活动之第一届“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动员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马淑明发布时间:2018-04-22浏览次数:220

  


创新迎发展,创业创未来。45日上午,由法学院团委创新创业部组织的法学院第一届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动员会在模拟法庭召开。此次活动由法学院主要负责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的胡光老师主讲,团委书记马淑明作为本次大创动员会的动员人,法学院2016级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动员会中,胡光老师用条理清晰而又诙谐幽默的语言,向同学们阐释了大创需要注意的几个方面:申报主题要有热度、契合社会实际,申报过程中要逻辑清晰、积极研究背景、资料等有助于“大创”的信息。对于申报此类科技项目的意义,胡光也表达了自己独到的见解,从兴趣爱好、学术素养、知识结构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在互动问答环节中,同学们踊跃提问,纷纷从不同角度表达了自己的见解,现场讨论气氛十分热烈。团委书记马淑明为同学们讲解了本次大创的重要性,使同学们更加清楚地认识到了创新创业一些最为基本的准备,并从细节层面提醒了同学们应该注意的问题,赢得了一片掌声。

开创新之门,启精彩未来。我院在时代召唤下,立足于大学生创新创业,成功举办了此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动员会,为同学们更深层次了解大创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不仅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更有利于高校培养适应建设创新型国家的高水平创新人才。希望会有越来越多的同学参与到大创中,用实际行动为中国梦的实现做出贡献。

  

(法学院 马淑明 杨敏 李沙沙)

  

  


  • 河师大法学院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