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参与2017——2018学年 “十佳团员”“十佳团干”评选活动

发布者:马淑明发布时间:2018-04-22浏览次数:288


421日,乘着春日细雨,法学院1名十佳团干候选人、3名青年团员代表、6名评选观众,于东校区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平台积极参与了由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举办的2017——2018学年“十佳团员”“十佳团干”评选活动。

据悉,经各学院选拔、推荐,校团委审核,此次评选活动共有23名“十佳团员”候选人、24名“十佳团干”候选人进入现场展示环节。其中,法学院2015级团委组织部部长李静凭借自身优异的成绩和较高的工作能力成为本次“十佳团干”评选候选人之一。

此次评选活动共分为上下两场,上半场活动开始前,由主持人介绍到场的评委老师以及十佳团员评选条件,法学院6名青年学生观众及3名团员代表积极聆听,热烈鼓掌,响亮歌唱团歌,在评选现场展示出了法学院学子的气质与风采。随后,在各个候选人逐个进行了激情洋溢的自我介绍后,法学院青年团员代表公平公正行使投票权,为本次评选献出宝贵的一票。在下半场十佳团干的评选中,法学院候选人意气风发,精神饱满的介绍了自己的个人经历与荣誉,荧幕上展示出的荣誉证书引起台下观众的阵阵赞扬与鼓掌。整场介绍演讲中,法学院候选人侃侃而谈,镇定自若,赢得台下评委老师、团员代表和观众们认同与投票,彰显了法学学子的特质。

通过本次活动,法学院学子在场展现出我院青年团员的风采与荣耀,活力与担当。此次参会为法学院到场学子上了一节生动且深刻的团课,有利于激励我院学子积极向上向善,进一步深化对“厚德博学,止于至善”校训的理解与实践,对青年团员的思想与行为方面具有重大的引导意义。

  

(法学院 马淑明 倪杰岭 田雨)

  


  • 河师大法学院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