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2018年知识产权南湖论坛新时代科技革命与知识产权国际研讨会

发布者:张震发布时间:2018-04-23浏览次数:428

 

2018421-22日,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和重庆市知识产权研究会主办的2018年知识产权南湖论坛新时代科技革命与知识产权国际研讨会在重庆融汇丽笙大酒店成功举行。我校法学院张志伟特聘教授、胡光和张秀玲副教授提交了论文并出席本次会议,法学院兼职导师、新乡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袁荷刚博士在会上做了《“新飞”商标保护的实践与启示》主题发言。

  

本次论坛同时分设六个不同主题的分论坛:“科技创新与专利策略”、“人工智能与版权制度现代化”、“品牌强国与法制创新”、“军民融合中的知识产权运营实践与探索”“知识产权诉讼热点问题”、“数字内容产业前沿趋势及其法律问题”、“知识产权战略与技术转移转化”;吸引了来自美、德、英、韩、中等国家的专家学者、法官,以及企业界、律师界的知识产权实务工作者1000余人参会,共同探讨新时代下科技革命带来的知识产权新问题、新思路、新动态,187位专家学者参与主持、发言和评议。30多家资深媒体杂志对此次盛会进行了全面报道。与会人士均表示受益匪浅。下届论坛将由中原工学院承办在郑州举行。

 

 

  • 河师大法学院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