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党委举行党支部书记暨党员骨干学习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

发布者:马淑明发布时间:2018-06-01浏览次数:686


531日上午,法学院党委于崇法楼303党员活动室举行了党支部书记暨党员骨干学习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法学院党委书记任永利、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党员骨干参加本次会议。

任永利向与会党员详细解读了师大的初心与办学精神;系统回顾了我校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主要成就和发展经验;深入分析了学校面临的形势、发展目标与办学方略;系统阐释了今后五年改革发展的重点任务等。他最后勉励与会党员要深刻理解我校“精育良才、教育报国”的初心,践行好“一训三风”,时刻秉承“崇文明道、尚诚守德、抱朴求真”的师大精神,努力以创新改革精神开创学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新局面。

本次会议将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大学生成长成才相结合,鼓舞全体党员不断增强责任意识与服务精神,做“明大道、守大德、铸能力、高追求”的栋梁之才,肩负起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担当。

(法学院 马淑明 倪杰岭 田雨)


  • 河师大法学院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