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喜获2018年“创青春”河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特等奖

发布者:马淑明发布时间:2018-06-05浏览次数:458

筑梦青春,众创未来。近日,2018年“创青春”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河南大学落下帷幕。大赛中,由我院党委副书记葛照金、教学秘书胡光指导,2014级本科生张俊超负责的创业计划项目《新乡市李一达奇巧门窗有限公司》在众多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获省级特等奖,并作为我校唯一的创业计划项目被推荐参加全国比赛。

经过学院认真培育选拔、导师深入指导培训、团队成员共同协作,我院创业计划项目《新乡市李一达奇巧门窗有限公司》结合我国建筑物发展迅猛的形势和产品自身所具有的特点和优势,提出了别具匠心又充满亮点的创业策划,并在校级、省级比赛的层层选拔中不断打磨作品、提升质量、凸显特色。项目团队在省赛路演和现场答辩环节中展示的创新思路和形式,赢得了评委老师的连连好评和高度认同。凭借扎实的努力,该项目荣获省级特等奖,并被推荐参加全国比赛。

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发展浪潮中,我院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十分重视学生们创新创业思维的培养和能力的提高,线上线下宣传号召有创新创业意愿的同学们参与其中,相互交流创意灵感,凭借朋辈分享——导师领航——活动拓展的教育引领模式持续推动以“大创、“创青春为龙头的学生创新创业活动的蓬勃发展,引导同学们成为创新创业先锋,通过实际行动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力量。

(法学院 马淑明 王金彪 杨敏)


  • 河师大法学院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