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研究生支部委员会召开转预备党员大会

发布者:左红娟发布时间:2018-06-09浏览次数:422

64法学院研究生支部委员会崇法楼218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支部书记吴佳熹同志全体研究生党员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由支部书记吴佳熹同志主持,组织委员宋倩楠同志记录主要议题是讨论接收马晓晴同志赵鸿格同志为预备党员的问题

会议伊始,主持人介绍大会各项事宜,严格按照程序开展支部接收预备党员会议。宋倩楠同志以点名形式统计出席会议的党员人数,出席人数符合组织程序规定,宣布支部会议正式开始首先由冯晓晴同志赵鸿格同志分别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及相关情况之后,两位发展对象的介绍人就发展对象的思想工作学习等情况向大会作了汇报。随后,宋倩楠同志代表支委会向大会汇报支部考察报告,认为晓晴同志赵鸿格同志已基本符合党员条件,可以接收其为中共预备党员。最后全体与会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方式的表决,一致通过冯晓晴同志和赵鸿格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本次大会我院新增两名研究生预备党员,有利于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模范作用,引导和鼓励更多优秀学子积极响应党的号召,融入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中,为伟大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左红娟李方娟)


  • 河师大法学院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