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2016级知识产权班举行心理美文及观后感征集活动

发布者:马淑明发布时间:2018-06-15浏览次数:236


每年的525日为“大学生心理健康日”,为响应此节日的号召,营造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法学院2016级知识产权班举办心理美文及观后感征集活动,2016级知识产权班全体同学积极参与。

此次活动由知识产权班班长李明轩和心理委员林欣蕾发起,共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由各个班委在班里宣传,号召同学们积极参与此活动。第二阶段,同学们将搜集好的心理美文以及读后感按照规定格式发给负责班委。第三阶段,所有班委一起讨论评选出优秀作品,并在班群定期推送,以达到净化心灵,促进班级同学健康发展的初衷。并由此营造百花齐放、格调高雅、健康文明的文化氛围,在丰富同学们业余活动的同时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培养大学生的健康心理,宣传心理健康的重要性。

此次活动进一步宣传了心理健康教育理念,不仅鼓励同学们以健康的心态对待自己的大学生活,更有利于营造关爱自我、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提升心理素质。

(法学院 马淑明 牛佳宁 李沙沙)


  • 河师大法学院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