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办“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 团十八大精神学习研讨会

发布者:马淑明发布时间:2018-06-29浏览次数:874


627日下午,法学院于崇法楼303会议室举办“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 团十八大精神学习研讨会,法学院团学骨干参与此次活动。法学院团委书记马淑明主持此次活动。

马淑明带领同学们认真观看了中国共青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领会学习会议精神。她指出团十八大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之后的第一次团代会,也是交汇光荣与梦想的青春盛会,同学们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牢记青春使命,发扬至诚报国的爱国精神,勇攀高峰、锐意进取。

2017级学生高赛娅结合自身专业和理想,发表自身看法,她认为,作为新一代的大学生,我们应坚持励志勤学、刻苦磨练、矢志奉献的精神,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积极彰显青春作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牢记新时代的责任与担当,奋力谱写壮丽的青春篇章。与会同学也纷纷从不同角度发表自身见解,现场讨论氛围十分浓烈。

此次对团十八大精神的讨论学习旨在增强青年团员对共青团的认同感与归属感,促进我院团学骨干认真学习贯彻团十八大精神,紧跟时代步伐,同时也为以后的团学工作指明了方向,推动团学工作发展更上一层楼。

(法学院 马淑明 介茳蕊)


  • 河师大法学院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