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者:马淑明发布时间:2018-08-27浏览次数:705



82日下午,法学院在崇法楼303会议室召开党委会,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学院党委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任永利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任永利认真传达了省委书记王国生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深入开展学习。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各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好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工作,深刻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在全院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为学院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三是结合实际学。要把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和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密切联系起来,结合实际、理清思路、把握重点,奋力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学院改革发展高质量。

院长王鹏祥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带领与会同志认真分析了学院取得的突出成就、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的重点工作,就学院学科建设、学位点建设、师资队伍建设、高水平科研成果培育、学风建设等相关议题提出了一系列思考和建设性意见。与会同志紧紧围绕会议精神,结合我院发展实际,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专题会议在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的基础上,对学院发展进行了认真梳理总结和研讨。学院党委将紧紧围绕学校战略定位和学院发展目标,着力做到“十个结合”, 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进一步解放思想,谋划新的发展思路,努力实现学院各项工作更加出彩。

(法学院 马淑明)




  • 河师大法学院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