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党委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者:马淑明发布时间:2018-09-19浏览次数:683

918日下午,法学院党委在崇法楼303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师生党员代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法学院党委书记任永利主持。

会上,任永利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推进会、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全省统战工作会议和我校党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他结合《河南师范大学关于落实全省教育系统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推进会精神的实施方案》要求,带领与会党员认真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依据全省统战会议精神,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宗教事务条例》重要政策规定,进一步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问题和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马克思主义宗教观等。任永利要求,广大师生党员要紧密联系学院工作实际,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党规党纪,深化思想认识,筑牢廉政意识,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宗教工作的决策部署,维护好高校意识形态阵地,防范校园传教和抵御邪教渗透。

与会党员对照要求,认真查找相关问题和不足,表示要做好立行立改工作,落实好近期工作,振奋精神,扎实工作,为学院发展和学校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安排了近期五星级党组织、五星级党员“双创”工作和基层党组织专项评估及校园安全稳定等重要工作。

(法学院 马淑明/文 赵东方/图)


  • 河师大法学院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