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知识产权班召开第一次班会

发布者:康东书发布时间:2018-09-20浏览次数:371

2018919日上午,河南师范大学法学院2017级知识产权班在东区综合教学楼108召开本学期第一次班会。2017级辅导员康东书与兼职辅导员张雨苗参加此次会议。知识产权班全体同学到场。

会议开始,康老师首先说明近期助学金评定的问题,助学金的评定严格按照评定程序。对于有困难但没评上的同学,可以说明情况进行备案。对于受助学生我们将统一回访,杜绝弄虚作假。此后,康老师根据同学们的投票和班委互评确定了新一届的班委。同时希望他们能够热心集体、以奉献的态度更好的服务同学们。此后康老师又对同学们强调了文明的重要性,要知礼懂礼。她还建议同学们保持上一学年阅读经典的优良习惯,和同学交流读书心得。

随后,张老师对近期展开的班级工作提出具体的建议,倡议同学们努力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最后,班长孟祥彪对知识产权班上一学年的工作进行汇总,他也对同学们积极配合班级活动表示感谢。随后全班进行了社会工作积极分子的申请活动,竞选者积极上台演讲,经同学们投票评选,最终决定推选韩影同学参加校级审核。

此次班会的召开,使同学们对上一学年的班级工作有更加深刻的了解,对新学年新的工作有了初步的规划,同学们也将以更饱满的热情对待班级建设。

  

(法学院 康东书 吴倩歌 马睿睿)

  • 河师大法学院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