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法学一班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班会

发布者:康东书发布时间:2018-09-20浏览次数:272

919日,2017级法学一班全体学生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班会,本次班会由辅导员康东书主持,17级兼职辅导员张雨苗及法学一班全体同学参加。

会议伊始,康老师就给同学们传达了国家关于助学金评定的文件精神,同时向大家解释关于本年级助学金评定的若干规定。她指出,年级评定助学金一定要遵循公平、公正的原则,同时注重保护申请学生的隐私,“让真正困难的学生在有尊严的情况下享受国家良好的政策”。

随后,康老师又给同学们讲了四个教育,即文明教育、素质教育、成才教育、班级教育。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该有素质,讲文明。碌碌无为的佛系不应该是青年学生的人生态度,奋斗拼搏才是青春的底色。康老师也强调,同学们应该多读书读报读经典,真正拓宽自己的眼界,提升自身涵养。尊重老师,团结同学,热心集体,做一个素质教育下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

最后,康老师公布了新一届班委名单,明确班委们的工作任务。并希望新一届班委能够以负责任的态度搞好班级建设,更好地为大家服务。

此次班会为法学一班确定了新学期前行的方向,同学们也从这次班会了解到奋斗的意义,相信法学一班会越来越好,新学期,更上一层楼。

(法学院 康东书 吴倩歌 刘佳宁)

  • 河师大法学院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