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办2018级硕士研究生入学教育暨导师见面会

发布者:马淑明发布时间:2018-09-21浏览次数:602


920日晚,法学院在崇法楼301召开了18级硕士研究生入学教育暨导师见面会,法学院党委书记任永利、院长王鹏祥、副书记葛照金、副院长于庆生、研究生导师代表黄延廷、李林启、张志伟、李佳勋和胡光以及2018级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见面会,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徐晓主持。

院长王鹏祥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对18级全体硕士研究生的到来表示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告诉大家要脚踏实地,多读经典,潜心研究,不要浑浑噩噩地度过研究生阶段;要做好自己的发展规划,确立奋斗目标;要开阔自己的视野,重视法律英语的学习;要遵守法律法规与校规校纪,恪守学术道德规范;要珍惜当下的学习环境和师生情谊,希望大家都能学有所展、术有所长。

会上,法学院副院长于庆生详细说明了硕士研究生的培养方案、毕业所必备的各项基本条件;院党委副书记葛照金介绍了研究生的日常管理制度,并通过具体案例告诫大家要遵规守纪。随后,在场的硕士研究生导师代表分别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的基本情况及主要研究领域。研究生们也依次做了自我介绍,并就各项制度存在的疑问请教了各位老师。

本次入学教育暨导师见面会增进了导师与研究生之间的沟通,使同学们基本熟悉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会后,同学们都表示,要认真学习《研究生手册》以及本专业的培养方案,做好自己的学业发展规划,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为将来更好的服务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法学院 徐晓 褚畅)

  


  • 河师大法学院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