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2017级民商班召开班会

发布者:康东书发布时间:2018-09-21浏览次数:152

为加强班级班风建设,增强班集体的凝聚力,919日下午,法学院2017级民商班于田家炳楼召开本学期第一次班会。2017级辅导员康东书与兼职辅导员张雨苗主持此次会议。民商班全体同学到场。

会议伊始,张老师对开学以来的班级工作进行总结,包括对接新生,助学金和综合测评的评定。关于新生的迎接,虽然工作繁琐,任务重,但是大家都积极参与,踊跃报名,迎新工作顺利进行并圆满完成。关于评定,张老师强调我们的工作严格按照程序进行,做到公正公开透明,对受助同学的回访工作落到实处。

随后,康老师对自身素质的提高以及班风建设做了讲话。康老师先谈了合理分配时间,平衡各方关系,兼顾各种素质的问题。她还建议大家多去看看人民日报这类报纸,提高个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写作能力。其次康老师谈到了大学生要有奉献精神,服务理念,尊师重教、谨言慎行。最后康老师宣布了民商班新一届班委名单,并对班委们寄予厚望,希望他们发挥自身力量带动整个班集体,多开展有计划的班级活动,征求大家意见并呼吁大家参加。

此次班会的开展,提高了同学们全面发展的意识,让同学们对提高自身素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相信同学们也会以更积极的姿态投入到班级建设中去。

(法学院 康东书 吴倩歌 赵嘉薇)

  • 河师大法学院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