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办校园纪念品设计大赛

发布者:马淑明发布时间:2018-09-23浏览次数:427


为激发同学们的创作潜力和创作才华,打造一个能够充分阐释师大精神的校园纪念品,由校学生处和美术学院联合主办的校园纪念品大赛于76日至912日举行,法学院权益部积极响应学生处号召,活动如期举行并取得良好成果。

权益部接到通知后,认真讨论方案、确定流程,并通过官Q,微信等途径进行宣传,相关负责人还深入班级、宿舍号召同学们积极参与,同学们热情高涨,纷纷踊跃报名。活动期间,参赛者努力寻找灵感,充分发挥想象,设计出徽章、笔、衣服等诸多纪念品品类。这些作品结合多个题材,融合多种元素,点滴之间折射出作者对学校历史发展、文化积淀、校园特色等的理解以及对学校的丰富情感。其中,2016级学生李行设计的‘师大学习文化衫’以其独特的设计理念、服装样式、色彩搭配从众多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李行阐释其设计理时表示,黑白的颜色亦如师大的简单朴实,不浮夸,不张扬;前面的校徽和后面的校训蕴含师大百年的文化底蕴和历史内涵;“学在师大”的字样时刻提醒着莘莘学子‘好好学习,勿忘师大’。最终,负责人选取‘师大学习文化衫’作为法学院的代表作品参加校级校园纪念品设计大赛。

本次校园纪念品大赛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才能、抒发爱校情感的平台,有利于学生在学习之余锻炼提高其综合素养。同时,对培养心怀母校的新时代大学生和人才建设工作的推进具有重要意义。

(法学院 马淑明 杨钰慧)


  • 河师大法学院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