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领导班子走访实习单位慰问实习生

发布者:张震发布时间:2018-10-17浏览次数:543




为加强对学生实习工作的指导,1015日下午,法学院领导班子走访了相关实习单位并慰问了法学专业和知识产权专业的在岗实习生。

根据相关安排,慰问工作共分为三组。一组由法学院党委书记任永利,副院长韦留柱,2015级辅导员助理王梦柯组成,赴牧野区法院开展慰问工作;一组由法学院院长王鹏祥,党委副书记葛照金,2015级兼职辅导员马雅妮组成,赴卫滨区法院开展慰问工作;一组由法学院副院长于庆生、张震组成,赴知识产权局开展慰问工作。慰问过程中,慰问小组与实习生进行座谈与实地考察,听取实习单位意见与实习生心声,检查实习工作的现状与进展。

座谈会上,学院领导代表学院向实习单位表示深深的感谢,对同学们表达真挚的问候并提出了完成实习工作的相关要求,希望同学们在实习期间要虚心求教,珍惜实习的机会,多观察多思考;要遵守实习单位的规章制度,踏踏实实,不要好高骛远;要将理论与实践结合起来,及时回顾,及时总结,不断完善自己,为以后走上法律的道路打下良好的基础。

实习学生对学院领导老师的到来感到惊喜与激动,他们表示已逐渐适应实习生活,并从实习中获得了许多宝贵的知识与经验,实习期间将谨遵领导的教诲,圆满出色的完成工作。实习单位的领导也对我院学生的工作态度与业务能力给予了极大肯定,并表示希望与我院进行长期的合作,实现双赢。

此次活动营造了温馨美好的氛围,有利于了解学生实习的工作学习情况,加强与实习生之间的情感交流,推动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

(法学院 高赛娅)

  


  • 河师大法学院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