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治军到法学院督导检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准备情况

发布者:张震发布时间:2018-10-18浏览次数:276


1017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马治军到法学院督导检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座谈会在学院203会议室召开。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法学院院长王鹏祥就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筹备工作从教学特色凝练、评估指标体系材料整理、存在的问题与解决方案以及整改实施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学院党委书记任永利表示,教学工作是学院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学院要以评估为契机,进一步明确教学的中心地位,提高教学水平,落实人才培养目标,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院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全面发展。副院长韦留柱就评估整改过程进行了详细汇报。

马治军和与会人员进行了广泛交流,进一步强调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求院系各级领导及教职工提高认识,认真对待,把审核评估工作作为促进学院教学工作不断发展的动力,进一步扎实抓好整改落实工作,全力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会后,马治军从试卷、论文、实习、学生工作等各个方面详细查看了学院的相关资料,对其中存在的问题逐条提出整改建议,并对法学院现阶段审核评估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法学院 胡光)

  

  


  • 河师大法学院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