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2015级本科生党支部举行自检会

发布者:徐晓发布时间:2018-11-16浏览次数:314

    

1112日晚,法学院2015级本科生党支部于崇法楼218召开了2015级本科生支部自检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马雅妮主持,胡孟君、王孝宇、刘子文、宋均、谢岚五名党员,蔡旻君、毛梦霞等九名预备党员以及郭晓彤等十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各位与会预备党员首先对自己的转正材料进行检查,对材料存在的形式不规范等问题及时进行了补正。马雅妮同志指出,转正材料是党组织对预备党员进行考核的重要手段,也是申请转正的形式前提,各位预备党员务必要认真对待、仔细检查。其后,各位预备党员宣读了自己的《转正申请书》,表达了入党转正的请求和决心,积极向党组织汇报了预备期内的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情况,对自己在预备期的表现进行了认真的总结。与会的正式党员也对各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的表现进行了评价,对各位同志在预备期内的进步加以肯定,但也尖锐地指出个别同志仍然存在的一些问题,希望尽快改正。与会的各位入党积极分子也都态度端正、不遮不掩,针对自身思想、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展开了自我批评。此次会议达到了交流思想、接受教育、增进团结的目的。

最后,马雅妮同志对本次自检会进行了总结性发言,表示本次自检会真正达到了自检的目的,各位与会同志发言真挚、直言不讳,自我剖析具体深刻、抓住要害。她指出,各位同志要进一步强化为人民服务的意识,不断提升自己,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法学院 马雅妮 王孝宇)

 

  • 河师大法学院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