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办“平语近人习本领,笃行实干好少年”团学骨干学习交流会

发布者:马淑明发布时间:2018-11-17浏览次数:384


为深化广大团员对新时代“笃行”“实干”精神内核的认识,培育当代青年务实肯干、敢作为、敢担当的人生观、价值观,1114日,法学院团委组织各团支部团员骨干在崇法楼302举办“平语近人习本领,笃行实干好少年”团学骨干学习交流会。

会议伊始,主持人介绍了本次会议流程。首先,全体团员庄严肃立,奏唱中国共青团团歌。在团歌的余音中,全体团员干部一同学习了《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第七集“绝知此事要躬行”。此次学习就“尚行”“敏行”“力行”三个维度,深入浅出地讲明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马克思主义实践观的理解,并指出当代青年学生应有“干劲儿、钻劲儿、韧劲儿”,应当“有恒心、有毅力、有担当”。在交流讨论环节,主持人与出席此次会议的团学骨干交流了自身的感想和收获,并指出“梦想不会自动变成现实,初心只能用行动去体现。”与会团员骨干表示此次集体学习使自己对马克思主义实践观的理解更深了,对团干部的职责更明确了,自身的政治素养也进一步提高了。

“说青年最强音,做时代有心人” 本次学习交流会有利于引导青年团员立鸿鹄志,做奋斗者,真正做到笃学慎思、明辨尚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增添一抹靓丽的青春色彩。

(法学院 马淑明 李相影 陈毅)


  

  


  • 河师大法学院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