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考研,情暖学子”法学院慰问考研备考学生

发布者:马淑明发布时间:2018-12-14浏览次数:747

随着研究生考试日子的临近,复习备考进入到最后的冲刺阶段。为引导学生坚定信心,缓解学生考前压力,助力学生考研成功,1213日下午,法学院党委书记任永利、院长王鹏祥、副书记葛照金、2015级兼职辅导员马雅妮、王梦珂到文渊楼考研自习室看望慰问考研学生,为我院参加2019年全国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考试的学生送去了温暖与关怀。

自习室内,老师们和学生一起交流了备考情况,解答了他们在备考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提出了很多针对性的建议。王鹏祥提到一要树立远大的理想,明确学习目标,对待考试要有思想上的重视,最后的几天时间里也要积极准备;二要坚定考研信心,有取得成功的自信,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三要找到正确的学习方法,劳逸结合,以最佳的心理状态应对考试,争取最后的胜利。最后,老师们将带来的水果、酸奶、面包等慰问品分发给备考学生,并预祝他们取得好成绩,为考研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此次考研暖心活动,使考研学子们充分感受到了学院和老师们的关心和爱护,同学们表示一定以积极向上的精神迎接考试,向梦想奋进,为人生发展积蓄更多的力量,为学院和学校增添更多的光彩。

(法学院 马雅妮 黄世龙)


  • 河师大法学院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