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2017级民商班召开考前动员大会暨冬至活动筹备会

发布者:康东书发布时间:2018-12-14浏览次数:184

为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做好考前的心理疏导工作,确保冬至活动安全顺利的开展,法学院2017级民商班于1213日上午在东教二103召开了考前动员大会暨冬至活动筹备会,会议由2017级辅导员康东书主持,民商班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康东书老师谈到了冬至活动的安全问题。她强调,冬至活动的开展首先要确保活动的安全,患生于所忽,祸起于细微。班委会成员要做好活动的安全保障工作,合理分工,互相配合。同时康老师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冬至活动,珍惜班级活动,把握好每一次参加班级活动的机会,在活动中结识新的朋友,享受集体活动。

康老师也十分关心大家的考前复习情况和平时的学习状态,她勉励大家认真听课、端正学习态度,让复习更加有质量、有效率的开展。大学应更会吃苦、更会学习,不仅学习本专业的知识,而且要培养其它方面的爱好和技能,做一个复合型人才。为此康老师还为大家推荐考研和法考的相关书籍。最后,康老师结合自身经验和体会强调要严格遵守考场纪律,不作弊,做到诚信考试。

此次会议的召开,既是对前一段班级工作和学习的总结又是对今后一段时间班级工作和学习的部署,对同学们考前复习和班级冬至活动的开展起到了良好的指导作用,在一定程度上促进了班级的建设。

(康东书 吴倩歌 李祥奇)


  • 河师大法学院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