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纪修德明事理 知行合一新青年——2018级学生在《学生手册》考试中再获佳绩

发布者:马淑明发布时间:2018-12-15浏览次数:348



根据我校《学生手册》考核制度,为使同学们更好地了解校规校纪,规范自己的言行,培养和提高学生素质,引导学生遵纪守法。近日,我院2018级部分同学于新554教学楼参加《学生手册》考试。最终,法学院同学们凭借着扎实的基础知识,出色的应变能力,取得了全校第三的优异成绩。

法学院对学校文化建设工作十分重视及支持。考试前期,院党委副书记葛照金和辅导员赵东方经商榷探讨决定为学生安排专门的自习室,号召全体2018级学生一起学习《学生手册》,为参加考试的学生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其中辅导员赵东方还以身作则与同学们共同学习《学习手册》,并悉心指导学生学习、积极关注学生学习状况;同学们采取每日晨读、难点诵记、整理习题等多种方式进行精心准备,课余时间争分夺秒,努力提高自己对手册的熟悉度。考试当天,法学院考生有序入场,自觉遵守考场纪律,面对考试题目从容作答,机智应对,充分展现出他们丰富的理论知识储备和过硬的心理素质,同时也展现了法学院学子们的昂扬风采。

此次对《学生手册》的学习与考核,不仅提高了法学院工作人员的协作能力,还切实加强了全院学生对规章制度的理解与领会,增强了遵守校规校纪的自觉性与集体荣誉感,为2018级法学院今后工作的顺利实施提供了良好开端,同时也有利于进一步净化校风,促进学风,为我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奠定了基础。

  

  

(法学院 赵东方 杨悦)


  • 河师大法学院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