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知识产权班考前动员大会暨冬至活动筹备会

发布者:康东书发布时间:2018-12-15浏览次数:163

佳节临近,为了敲响同学们勤学奋进的警钟,提高学习劲头,1214日下午2017级知识产权班于模拟法庭召开了考前动员大会暨冬至活动筹备会,全体同学到会。

会议伊始,兼职辅导员张雨苗老师指出了期末复习的重要性,提出合理安排自己的期末复习时间,调整好心态,从容应对考试。关于考研方面,她表示,同学们在大学四年里应该多读书,开卷有益,读书能够提高认知的深度和广度。大学四年,时光短暂,应科学合理规划自己的时间,比如说平日里可以定一个小目标,做自己感兴趣的事情。她也建议同学们适当地参加文娱活动 ,培养生活情趣;学会丰富自己的课余时间,劳逸结合,多和室友进行户外运动,提高身体素质,增进室友间的感情。

随后班长对这学期的班级进行过的活动进行了总结,同时对元旦晚会的相关工作进行布置。他强调了积极参与活动的重要性,平日里同学们要多听取讲座,丰富阅历、增长经验。关于秋冬安全问题,他提醒到现在气候干燥所以一定要注意宿舍安全,预防火情。对于金融安全孟祥彪也说到校园贷的严重危害性,希望同学们合理消费,拒绝校园贷。

这次动员会,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和备考复习热情,让同学们明确了奋斗目标。同时本次冬至活动筹备会也让冬至活动筹划进一步落实。

(康东书 吴倩歌 唐志威) 

  • 河师大法学院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