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法学一班召开考前动员大会暨冬至活动筹备会

发布者:康东书发布时间:2018-12-15浏览次数:196

为了更好的筹备冬至活动,呼吁同学们开始准备期末复习,1214日下午,在班委会的组织下法学一班全体同学在东区综合楼108教室召开了法学一班期末考试动员会。其中辅导员康东书、张雨苗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康东书老师做会议主持。

康老师知悉大家对考研和法考如何选择心存疑虑,主要就研究生考试与司法考试的关系作出利弊分析,为大家解惑答疑,为如何选择指明方向。她鼓励大家,在学有余力的情况下齐头并进,同时完成考研与司法考试;当然康老师也没有忽视眼下同学们面临期末考这一问题,她结合以前的考试情况,向大家说明了期末考试的重要性,同时要求大家认真复习,诚信考试,并预祝大家本学期期末中取得优异成绩。随后张老师也对同学们的生活状况表示关心,她就寝室关系与诚信做人对同学们进行举例说明,为同学们以后如何更好的相处提供范例。最后,法学一班班长黄谟鑫同学和大家具体阐述了2018年冬至活动的构想,并鼓励大家积极参加冬至活动,他也总结了法学一班一学期以来的工作,并为下一阶段的班级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

本次班会虽然短短几十分钟,但同学们却受益良多。不仅让同学们了解到期末考试的重要性,开始着手复习,也为冬至活动进行部署,相信法学一班的冬至活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康东书 吴倩歌 曹乾)

  • 河师大法学院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