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在第六届大学生民族宗教理论知识竞赛决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者:马淑明发布时间:2018-12-19浏览次数:314


1217日,我校第六届大学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理论知识竞赛决赛在物理北楼三楼报告厅举办。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臧振春,校党委副书记陈广文出席活动。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党委统战部、校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总支)副书记、辅导员及学生代表3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我院高度重视,认真组织,荣获团体赛亚军和“优秀组织奖”。

比赛将晋级决赛的8支代表队分为两组,抽签决定比赛顺序。经过“百炼成金”、“谁与争锋、“涅槃重生”、“一锤定音”等四个环节,我院代表队沉着应对、果断抢答,展现出了扎实的理论储备和良好的反应能力,最终以小组第一,总成绩第二的良好成绩,荣获本次大赛的亚军。

大学生民族宗教理论知识竞赛的组织开展,对于引导青年学生树立马克思主义宗教观,形成正确的思想认识,强化学法遵法守法用法观念,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起到了重要作用,也在全院形成了“认识宗教、崇尚科学”的科学氛围。

(法学院 陈毅)


  • 河师大法学院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