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2016级法学一班举办法考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马淑明发布时间:2018-12-20浏览次数:266


为帮助学生解决对法考的疑惑,明确学习目标,增强法考信心,1219日晚,法学院在模拟法庭举办了2016级法学一班法考经验交流会。法学一班班主任郭少飞、法学院研究生石栋、时丕彬及法学一班全体同学参与了本次交流会。

会议伊始,石栋和时丕彬指出了学习态度对于法考的重要性,号召同学们尽快树立自主学习的态度以便确立目标、有针对性地系统复习。紧接着,他们介绍了备战法考的的复习方法:首先必须具有充沛的精力与良好的心态;其次要扎实基础,将所学知识体系化;另外,历年考试知识点重者恒重,要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进行有重点的复习;再次反复揣摩真题,把每次做题都要当成实战演习。而后时丕彬又为同学们介绍了如何跨专业考研并为在场同学解答了关于法考的疑惑,同学们积极进行提问,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会议的最后,班主任郭少飞为本次法考经验交流会做了总结,鼓励大家坚定信念不断努力。

本次法考经验交流会的举办为备战法考的学子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各位学长为大家答疑解惑,增强了同学们法考的信心。

(法学院 马淑明 刘萍 李沙沙/ 刘萍/图)

  

  


  • 河师大法学院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