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2016级民商班团支部开展“学习时代楷模张玉滚”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马淑明发布时间:2018-12-21浏览次数:248


为响应校团委关于组织开展“学习时代楷模张玉滚”的号召,1221日上午,法学院2016级民商班团支部在东教一103开展“学习时代楷模张玉滚”主题团日活动,2016级民商班全体团员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学习时代楷模张玉滚同志的先进事迹和高尚精神的团日活动由民商班团支书樊佳兰主持,通过PPT展示和同学交流两个环节进行。活动伊始,大家共同观看了一段视频,在了解张玉滚同志的相关事迹后,团支书樊佳兰谈道,张玉滚同志是我们的榜样,希望每一位团员都能认真学习张玉滚同志吃苦耐劳、坚定理想、努力奋斗的精神,在提高科学文化素质的同时不断提高思想道德素质。随后,同学们也纷纷畅谈自身感受,通过了解张玉滚同志对乡村教育事业做出的重要贡献,激励青年团员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肩负起青年人的使命和责任,在成就自我的同时奉献社会。青年团员畅所欲言,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团日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法学院2016级民商班团员青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其筑梦中国、献身时代的精神境界,鼓励大家争当新时代弄潮儿,在谱写中原出彩新篇章的实践中挥洒热血、贡献力量。

(法学院 马淑明 刘旭行 李沙沙/文 刘旭行/图)


  • 河师大法学院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