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法学一班举办冬至活动

发布者:康东书发布时间:2018-12-23浏览次数:284

为了让各位同学身在学校,不乏家庭温暖,更好的照顾到同学们的思家情怀,1222日下午,2017级法学一班全体同学在东校区门口天太菜馆举办冬至包饺子活动。活动开始前班委们细心安排,精心策划,合理组织。

活动开始前,以班长为代表的全体班委在同学们到来之前先整理好场地,打扫好卫生,做好活动准备工作并为大家准备了凉菜与饮料。让大家有更好的活动体验。下午三点,活动正式开始,大家以寝室为单位围坐一起,伴随着舒畅的音乐,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同学们开始包饺子!同学们合理分工,有的人和面,有的人擀皮,还有剩下的人负责包。为了让每个人都能参与其中,先看大家的意愿让同学们选择自己愿意的事,对于包饺子的同学不加限制。有的同学们虽然包的饺子歪七扭八,但是也收获了包饺子的喜悦,每个同学都不仅仅是吃到饺子,更享受到自己动手的乐趣。还有的同学则被分配去煮饺子,经过一个下午的忙碌,每个同学都通过自己动手吃到了可口的饺子。下午六点,同学们都吃的心满意足,本次活动也基本到尾声。不少同学留下来主动帮忙打扫完卫生才离去。

本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冬至的氛围,更让很多的同学学会自己动手吃饺子。通过本次活动班级同学更多的学会了分工合作,班级凝聚力进一步增强,活动圆满结束,而同学们脸上的笑容就是这次活动最大的成功!

(康东书 吴倩歌 曹乾)

  • 河师大法学院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