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第三届“阅享经典·书香师大”读书系列活动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马淑明发布时间:2018-12-25浏览次数:240


1220日晚,由党委学工部、学生处主办的第三届阅享经典·书香师大读书活动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帕瓦罗蒂音乐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陈广文,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学志出席会议并观看展演。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校团委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及各学院党委(党总支)副书记、院团委书记、辅导员、学生代表500余人参加了此次闭幕仪式。我院在本届活动中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届活动历时两个多月,陆续开展了师大《榜样阅读》活动、读书感悟分享活动、中华经典诗词吟诵比赛、情景剧演绎大赛、读书感悟征文比赛等各具特色的读书活动。我院高度重视,结合实际制定活动方案,并通过线上线下大力宣传,搭建更多阅读平台,营造全民阅读、终身学习良好的文化氛围,广泛调动学生参与读书系列活动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力,在各项活动中均取得优异成绩。学院也因组织得力,再次荣获该活动的优秀组织奖。

本届读书系列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将有益的知识和文化入脑入心,以学益智,以学修身,以学增才,不断提升阅读品质,增强文化自信,在经典品鉴中提升人文知识素养。

(法学院 马淑明 王静茹/文)


  • 河师大法学院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