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法学二班举办元旦晚会

发布者:康东书发布时间:2018-12-30浏览次数:252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1227日晚19:30,2017级法学二班全体同学欢聚模拟法庭,共庆即将到来的元旦佳节。本次元旦晚会由班委带头策划举办。

节目开始,主持人进行开场解说,牛瑞娜用幽默风趣的解说词引出节目,渲染了晚会的气氛。首先上场的是舞蹈串烧,曼妙的舞姿为同学们带来了视觉上的盛宴,与之相应的还有赵丹靖的独舞,两个舞蹈让同学们心潮彭拜。歌曲类的表演却花式各样,耿亚杰独唱《霜雪千年》,白靖的演唱却和架子鼓弹奏结合、更有吉他弹唱,结合手语等多种形式。手语演唱的《默》别出新意,引人注目。当然还有很多其他的表演形式,像影视配音秀,用近段时间大火的影视剧为蓝本,重新填词配音,为大家送上美好祝愿并为期末考试加油鼓劲。魔术表演更是把晚会推向高潮。互动抽奖环节同学们也都十分积极地参与其中,用智慧和合作赢得游戏的胜利,共享奖品。本次元旦晚会在330宿舍合唱的《明天会更好》的伴随下完美落幕。活动结束法学二班全体同学进行了集体大合影,留下了美好记忆。

在长达三个小时的时间里,法学二班同学燃烧热情,展现青春风采,表达对元旦的祝愿,并对新的一年寄予美好期待。在过去的2018年一年里,法学二班同学共同努力,积极奋进,相信在即将到来的2019年,法学二班的全体同学能像歌曲《明天会更好》一样更好,再创新辉煌!

(康东书 吴倩歌 宋洁)

  • 河师大法学院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