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暨“五星级党支部”考评工作会议

发布者:马淑明发布时间:2019-01-15浏览次数:915


2019111日下午,法学院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暨“五星级党支部”考评工作会议在崇法楼303室召开。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等30余人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任永利主持。

会上,任永利结合考评要求,领学解读河南师范大学“五星级党组织”创建和“五星级党”创评活动实施方案(试行)》。学院7位基层党支部书记围绕履行党支部党建责任情况、党支部建设情况、党员发展和教育管理情况、党支部作用发挥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加强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汇报结束后,各基层党支部书记进行自评,与会人员结合实际工作情况进行讨论和交流,并围绕班子建设、党员队伍、制度建设、作用发挥、群众满意五个方面,对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现场测评。

最后,任永利作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各支部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并结合省委巡视组反馈及基层党组织专项评估反馈意见,指出各支部存在的问题和努力的方向。他最后强调,各党支部要持续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条例》来指导规范党支部各项工作,履职尽责,将党员活动和学习工作深度融合,增强活力,推动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促使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法学院 赵东方 宛梦蕊)


  • 河师大法学院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