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行国家社科基金论证会

发布者:张震发布时间:2019-01-22浏览次数:984



121日上午,法学院在崇法楼301会议室举办国家社科基金论证会。我校李雪山副校长、社科处刘怀光处长,郑州大学法学院常务副院长、博士生导师沈开举教授,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教育研究院院长徐强胜教授,出席论证会。法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论证会。

李雪山副校长首先对两位外校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指出国家社科基金对于教师个人、学院及学校发展意义重大,鼓励法学院创新工作方法,加大工作力度,争取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创造佳绩。法学院申报老师逐一就申报书作出说明,李雪山副校长、刘怀光处长、沈开举教授、徐强胜教授认真听取,并针对老师们论证中存在的问题、应注意的事项予以详细讲解。最后,法学院院长王鹏祥进行总结,对下一步国家社科基金申请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此次论证会开拓了老师们的视野与思路,有效提升了申报质量,为成功申报奠定了坚实基础。


  • 河师大法学院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