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教职工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者:张震发布时间:2019-02-26浏览次数:845


教育路上你我同行,为进一步增强新时代教师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引导广大教师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 “四有”好老师,226日下午,法学院在崇法楼301会议室召开了以弘扬高尚师德师风为主题的理论学习会。法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学习讨论,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任永利主持。

全体教职工共同学习了《中共河南省委关于深入开展向“时代楷模”张玉滚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 中共河南省教育厅党组关于深入开展向“时代楷模”张玉滚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教育部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和《河南师范大学2019年工作计划要点》等。会议强调,作为新时代的高校教师要以“时代楷模”张玉滚同志为榜样,学习他爱岗敬业、勇担重任的强烈责任担当与心怀大爱、无私奉献的真挚为民情怀,深刻学习领会张玉滚精神的时代内涵,学习他不忘初心、潜心教学、精心育人的高尚师德和扎根乡村教育的坚定信念。与会教师纷纷表示,要以“四有”好教师标准来要求自己,结合教书育人工作深入学习张玉滚同志的先进事迹,自觉加强师德修养,严格遵守师德规范,严以律己,为人师表,脚踏实地,奋力工作,为学校和学院各项工作更加出彩做出积极贡献。





  • 河师大法学院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