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2017级法学一班召开班委会、班会

发布者:康东书发布时间:2019-03-07浏览次数:243

新学期悄然而至,为了更好的开展班级工作,法学一班于三月四号下午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班委会和班会。

下午三点,法学一班全体班委在崇法楼303进行上学期工作总结,并商讨下阶段班级工作任务,本次会议由张雨苗老师参加并主持。首先,由黄谟鑫班长领头,各位班委分别依次述职,张老师对班委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并鼓励大家保持作风,继续为同学们服务!张老师在谈话中也为班委们提出了四点要求,最重要的是要求大家好好学习,并且强调学习永远排在第一位。

三点五十分,法学一班全体同学相聚模拟法庭,张老师主持并召开了2019年法学一班第一次班会。张老师向全体同学传达了学校新的工作安排——“无手机课堂”,同时她向同学们说明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以便取得同学们的理解与支持,从而保证工作顺利进行;随后,张老师又向大家介绍了两会进程,与同学们一起了解学习国家时事政治,与党和国家保持一致,对于了解时事政治她也给同学们推荐了“学习强国”APP,以期望同学们时常关心国家大事,树立崇高远大理想。

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同学们理解了“无手机课堂”的重要意义,也了解到了最新的时事政治,我相信,法学一班在大家的共同奋斗下,必将创造出新的辉煌!

(法学院 康东书 吴倩歌 曹乾)

  • 河师大法学院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