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2017级民商班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班会

发布者:康东书发布时间:2019-03-07浏览次数:241

37日下午三点,法学院2017级民商班在模拟法庭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班会,本次班会由2017级辅导员康东书主持,民商班全体同学参加。

会议伊始,康东书老师提出班级学风建设问题,提倡大家积极投入学习,重点强调无手机课堂的实施,呼吁同学们积极支持学校工作,并提出能写能说能干,学习趁早不宜迟的主张,督促大家认真学习,积极应对新时代对复合型特长人才的要求!进而,康老师又提出以建立读书会的方式,提高大家的阅读量,拓宽大家的知识面,不做局限性人才。在谈到即将到来的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的时候,康老师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大家只要认真备考,考试并不可怕。另一方面她也提出课前五分钟分享活动,不仅可以学到知识,也可以增强同学情!康老师也认为同学们的身心健康问题不容忽视,提倡大家早起和积极锻炼身体。她号召大家提升自己的思想境界,做一个有才华、有理想、身心健康的新时代大学生!最后,班长对上学期班风学风总结,并对新阶段班级各项工作的安排具体部署,会议圆满结束。

这次班会在一定程度上让同学们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性,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对班级学风建设有着极其重要的意义,相信新学期民商班会越来越好,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法学院 康东书 吴倩歌 贾柏松)

  • 河师大法学院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