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和“五星级党员”评议会

发布者:赵东方发布时间:2019-03-13浏览次数:1298

     2019312日下午,法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民主评议党员和“五星级党员”评议会在崇法楼301室召开。院长王鹏祥到会指导,研究生辅导员徐晓、党支部所有党员参加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徐晓主持。

    会上,院长王鹏祥肯定了研究生第二党支部近期工作成果,鼓励全体党员要坚定政治理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为支部建设建言献策,贡献个人力量。针对研究生学习特点,王鹏祥重点强调,作为一名研究生党员,要在学术研究方面有所成绩,培养和增强科研创新、学术研究的能力,充分发挥研究生党员好学爱学的优秀品质,在学院形成一种崇尚科研、热心科研的良好风尚。随后,王鹏祥带头开展自我批评,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党支部其他成员相互评议,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徐晓作总结发言,他真切汇报了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成果,并结合研究生现实特点,指出支部存在的问题和努力的方向。他最后强调,支部要立足研究生学习生活特点,持续深入开展各类文化和学术活动,将党员活动和学习工作密切结合,增强支部活力,促使各项工作不断迈向新的台阶。

(赵锦锦)



  • 河师大法学院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