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2017级知识产权班召开推优大会

发布者:康东书发布时间:2019-03-22浏览次数:249

321日上午,为了推选优秀团员,为党组织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法学院2017级知识产权班于东区综合楼414举行团组推优大会,兼职辅导员张雨苗出席并主持会议,全体同学参加。

本次推优大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会议伊始,团支书马睿睿首先介绍了推优工作的详细流程、申请入党的团员情况并交待了入选为入党积极分子的详细条件。随后,全体同学对这几名符合条件的推优候选人进行评分和无记名投票。在全体同学投票结束后,团支部计算结果排名,确定优秀团员推优,并对结果进行公示。会上,各位推优候选人本着为大家服务的态度,积极参加推优,候选人态度诚恳,表明自己入党的坚定决心。同时,各位候选人用生动活泼的言语和动情的故事进行了简短的演说,展现出了优秀团员应有的朝气活力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本次推优大会,选择了一批有良好群众基础的优秀团员,做好党的后备军工作。同时,在一定程度上也促进了团员们对推优工作的了解,让更多思想上进的同学有个向党组织靠拢的机会,也让每一位团员充分表达自己意见,选择自己心中的优秀团员,正确引导了团员们积极向团组织靠拢。

(法学院 康东书 吴倩歌 唐志威)

  • 河师大法学院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