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办2019年“挑战杯”重点项目推进会

发布者:马淑明发布时间:2019-04-10浏览次数:233


创新引领未来,创业成就梦想。为进一步完善“挑战杯”项目的申报,49日,法学院于崇法楼218举办2019年“挑战杯”重点项目推进会。法学院党委副书记葛照金、团委书记马淑明、项目指导老师、各重点项目团队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围绕“新时代我国公民公共安全意识及养成路径分析”、“我国农村面源污染防治制度创新”、“多功能奇巧旋转窗”等重点项目的推进展开。各项目团队就作品进行展示讲解。葛照金对项目创新点、PPT展示、答辩提纲等逐一进行指导,并从学生实际情况出发,对团队成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夯实基础,方能厚积薄发。万丈高楼平地起,选手们要博览群书,从书本中寻找真知,为比赛奠定坚实的基础。二是要立足实践,方能开拓创新。要顺应时代、形势和事物的变化规律,理论联系实际,在实践中检验真理,在锻练中巩固真知。三是要团结协作,方能走稳行远。要铭记独行快众行远的格言,娟娟细流才能汇成滔滔江水,团结协作,携手共进。

此次推进会,让各重点团队认识项目不足,对进一步凝炼打造作品具有指导意义,同时也有助于激发学生的科学创新意识,弘扬开拓进取精神,营造更具创新活力的校园环境。

(法学院 马淑明 张敏/文 胡振华/图)

  

  

  

  


  • 河师大法学院官方公众号